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09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广大学生党员争做红色基因的坚定传承者和实践者,11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是在抗日战争时期美国第十四志愿航空队秧塘机场指挥所旧址上建设的一个纪念公园,于2015年3月28日落成,目前保存有山洞指挥所、陈纳德将军观战石、飞机掩体、一架由美国飞虎队历史委员会捐赠的C-47飞机等文物,是美国飞虎队现存唯一的指挥所遗址。窗体底端

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是在抗日战争时期美国第十四志愿航空队秧塘机场指挥所旧址上建设的一个纪念公园,目前保存有山洞指挥所、陈纳德将军观战石、飞机掩体、一架由美国飞虎队历史委员会捐赠的C-47飞机等文物,是美国飞虎队现存唯一的指挥所遗址。通过参观美国飞虎队桂林纪念馆内陈列着由美国飞虎队历史委员会捐赠的与“飞虎队”相关的军服、勋章以及老照片等近300件历史文物,学生党员们亲身感受了飞虎队在桂林的抗日史实。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表示,在新的时代征程中,要永远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