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专题党课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专题党课 | 发布日期:2022-06-09 】

为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组织引导全体党员在履行义务、行使权力上立标杆、做示范,着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11月3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专题党课,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雷欣同志主讲。

雷欣同志围绕《条例》修订的意义、正确理解和把握《条例》对党章规定党员权利的细化内容、确保党员权利正确行使的原则要求和保障党员权利的具体措施、职责任务等方面,对《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并重点与参会党员学习了《条例》中关于党员权利行使中的十三项权利内容。

会上,全体党员还对桂林十四五规划、桂林市第六次党代会相关内容进行讨论学习。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加深了对党员权利和义务的认识,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有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