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秋季期赴台湾高校交流项目的报名通知
  • 供稿:韦春宇
  • 审稿:韦春宇
  • 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6-07
  • 点击数:

据教育厅文件要求,2023年秋季期赴台湾高校交流生项目现已启动。为做好交换生推荐、报名和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我校在读学生

二、交换生名额:不超过20人

三、交流院校:中国文化大学、台湾东南科技大学、台北海洋科技大学、台湾德明财经科技大学、台湾建国科技大学

四、学习时间:2023年秋季学期一学期(2023年9月至2024年1月,以各学校开学时间为准)

五、有关费用:在台期间的学费、学杂费、住宿费、生活费和往返交通费等赴台学习有关费用以各校招生简章为准(见附件)。赴台交流生的手续办理服务费及行前培训服务费800元/人。费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师师培中心收取。

六、申请及相关材料提交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06月19日(具体流程请咨询)

有意向申请赴台湾高校学习的同学,请到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12405)报名。

咨询电话:2290551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