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搞事情叭
  • 供稿:
  • 审稿:刘芳芳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21
  • 点击数:

12月20日,虽然寒风夹带着湿气来袭,但依旧有一群“勇士”,大清早拎着大包小包来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校门口对面的地心引力轰趴馆。他们在干什么呢?噢!原来是国际交流协会成员们在开展团队建设活动!接下来,就让我们来感受一下这份足以抵挡寒风的热情叭!

当天早上,小伙伴们就已备好活动所需物资,为此次团建做足了准备。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就开始在轰趴馆内寻找“新天地”————轰趴馆内自带游戏室,VR场地,电竞室,小厨房,小KTV等,让小伙伴们大开眼界。

轰趴还未开始,大家“一展身手”,开始“热身运动”啦!有的人来到KTV一展歌喉,引来阵阵喝彩;有的人拿出棋盘,来一局没有硝烟的“战争”,棋罢相视一笑,相互称赞;有的人径直来到电脑前,约上三两好友组队开黑,键盘上飞舞的手指是他们最有力的武器,直把对面杀得片甲不留。

游戏固然好玩,但也不要耽误正事哦!成员们一一聚齐,开始团建的重头戏————烹饪时间到!“厨神”们纷纷大显身手,开始着手准备食材,去皮,洗菜,切菜样样精通,不一会各种食材就服服帖帖地躺在盘子里,等待着下一步“指示”!之后,就要起火开炒啦!大厨们熟练地起锅点火,下菜翻炒,小编看了不由得赞叹一句:会做饭的人魅力爆棚!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烧烤大队也充满干劲,负责烧烤的伙伴们仔细地把握着火候,时不时为食物渡上酱料,用最简单的方法还原食材最好的味道。看着大家有干劲的身影,小编也蠢蠢欲动起来,不由得加入了他们忙碌的队伍。

美好的东西总是值得等待!终于可以开吃啦!!等等,大家的劳动成果必须要C位出道!合照后便开始干饭啦!大家迫不及待地拿起碗筷,将“魔爪”伸向一盘盘菜肴,边吃边啧啧称赞大厨们的厨艺,在这里点名表扬各个大厨,你们辛苦啦!!!饭后,大家一齐举杯,为这次的聚餐欢呼!本次的团建活动就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团建活动,让小伙伴享受乐趣的同时,也培养了成员们彼此间的默契。良好的默契以及有组织的团队才是一个高效的团队。我想,这便是团建的意义吧!往后,也希望大家一同扬帆起航,有你,有我,有协会,在青春的备忘录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