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王兰辉、王峰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时间:2022-10-12
  • 点击数:

我校将开展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简介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以下简称市调大赛)创办于2010年,现已成功举办12届,累计有4500多校(次)、55万多人参赛。市调大赛连续四年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是统计领域唯一入榜的全国性一流竞赛项目,也是海峡两岸暨港澳学术引领、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的多方协同育人平台。

大赛宗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专业不限。

三、其它事项

1.竞赛组织方案以及其他竞赛相关文件,请登陆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http://www.china-cssc.org),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题网页。

2.我校网上报名时间截止为10月30日晚24:00时,请有意向参赛同学加QQ群:777860509

具体报名工作将在群内通知。

3.联系人:张钰秋QQ:1427939158手机:15229657485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商学院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