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申报2022年广西区省部级科研项目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童向兰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教务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2-07-18
  •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提升教师的科学研究能力,现转发2022年广西区省部级科研项目申报通知如下:

1.广西区省部级科研项目主要指的是广西区科技厅、广西区哲学社科规划办立项的自然科学类和人文社科类科研项目,主要支持符合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科技发展趋势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覆盖自然科学研究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

2.广西区省部级科研项目主要面向高校开放的是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自然科学类),申报网站http://gkg.kjt.gxzf.gov.cn/egrantweb/index?username=MJN848838,请拟申报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理工科教师及时进平台注册账号,并联系教务科技处童向兰确认激活;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人文社科类)申报网站http://gx.wenming.cn/zxshkx/zxshkxtzgg/202205/t20220530_6392178.htm,请拟申报广西哲学社科规划课题的人文社科教师,按通知公告上的时间要求提交材料至教务科技处105室。

3.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科技处童向兰,电话2305627。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教务科技处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