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门禁系统升级试运行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王翀
  • 来源:保卫处
  • 发布时间:2021-12-31
  • 点击数:

全校师生员工、各单位、各部门、校外人员: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校门出入管理,切实维护校内正常教育秩序,有效提升校园安全管控水平,现校园门禁系统已完成升级建设,拟于2022年1月1日上线试运行。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现将门禁系统在试运行期间的相关管理要求通知如下:

1.本校在职教师、在读学生、有关部门员工可通过刷校园“一卡通”方式,进出学校。

2.其他外聘人员(外聘教师、商户、供货商等)相对固定人员,需要经常性进出学校的,须由校内相关聘用或归口管理部门填写《桂林信息科技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审核登记表》(书面和电子版报送)交保卫处审核后统一办理临时出入证,进出校园携证备查。今后上述人员信息如有变动,请及时报保卫处备案变更,对未及时变更信息造成影响或后果的,由相关部门负责。

3.其他社会人员需进出学校的,须由校内相关聘用或归口管理部门填写《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外来人员疫情防控信息备案登记表》(书面和电子版报送)交保卫处审核后,凭保卫处盖章证明在闸机处进行身份验证和登记后方可在规定时间内进出校区。

4.如遇通行期限过期、身份识别失败等原因导致无法正常通行的,请主动向当班保安说明情况,由当班保安联系保卫处妥善处理。

5.非机动车通过人行道闸的,一律慢速通行,电瓶车或自行车下车推行。一人一车一闸,严禁尾随。

6、其他校外人员禁止进校。

7、进出人行道闸需自觉遵守学校各项安保规定,文明、有序进出,在校内遵纪守法,自觉接受安保人员的引导和管理,违者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保卫处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