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数学》研修班开班通知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刘映伶
  • 来源:数学教研部
  • 发布时间:2021-12-08
  • 点击数:

 

 

应部分学生要求,由数学教研部申请开办《大学数学》研修班已经获学校审批通过,这是继大学本科教育之外的收费项目,学生自愿申请参加,费用自理。

《大学数学》研修班旨在通过集中学习,强化培训,激励学生积极进取,获得大学数学更高层次的数学思想、数学方法及解题技巧,同时为下一年度的考研做准备,达到提高考研升学率或提高学科竞赛获奖率之目的。

研修班开设《高等数学》(刘登生、刘映伶主讲)、《线性代数》(王春利主讲)、《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李海珍主讲)三门课程,内容包括基础培训、强化训练与考研冲刺三个层次的教学与课后辅导,每年11-12月开班,时间跨度一年,总约200学时,由学校安排专用学习教室。

为了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该研修班的情况,数学教研部将在12月15日晚上7:00在21201会议厅举行开班宣讲会,请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并奔走相告。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数学教研部

2021年12月7日

主讲教师介绍

王春利副教授,主讲《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13年,曾担任线性代数考研辅导教师,主编《线性代数》教材1部,讲课风格幽默富有激情,深受学生喜爱。在手机app美拍上讲解大学数学典型题解,粉丝万余人。被评为2020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首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荣誉称号。

刘登生老师,大数赛负责人、广西大数赛阅卷组成员、参与考研数学教学和指导工作多年,有丰富经验,对考研真题、习题有独特见解,解题灵活。

李海珍老师,主讲《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概率论》、《线性代数》9年,担任数学建模竞赛负责人,数学教研部文管教研室主任,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受学生喜爱。

刘映伶老师,工科数学教研室主任,大数赛团队主讲教师,指导学生参赛多次获奖,主讲《高等数学》、《复变函数》、《高等数学提高班》多年,有独特的教学风格,深受学生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