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黄苏林
  • 来源:学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11-30
  •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全面总结学校2021年工作,科学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请认真撰写并及时报送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要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撰写要求

(一)2021年工作总结。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内容包括取得的成绩、工作亮点、特色、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适当列举其它工作成效。要求语言精炼,并尽可能量化。重要事项的基本要素完整、准确。对于目前存在的困难、不足以及尚未完成的工作,深入分析研究,并说明原因。

(二)2022年工作要点。结合学校实际,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转设过渡期评估检查的建设目标任务,对本单位、本部门重点工作进行科学谋划,提出工作思路、举措和重点工作内容和工作措施。

(三)2021年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要点要分开撰写(分2个word文档),原则上总结不超过2000字、要点不超过1000字。总结、要点中大标题为方正小标宋2号;正文为仿宋GB2312字体3号,正文中一级标题为黑体3号、二级标题为楷体(加粗)3号、三级标题为仿宋(加粗)3号;行距为固定值24磅。

二、报送时间和方式要求

各单位、各部门于12月13日(周一)中午12:00前将总结的纸质稿、电子版报送至学校办公室黄苏林处,邮箱地址:36439156@qq.com。纸质稿用A4纸双面打印,单位负责人、分管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电子文档以“单位名称+2021总结”为文件标题。工作要点以同样的方式报送,电子档名称为“单位名称+2022重点工作”。

三、其他要求

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抓好材料撰写工作,领导班子要召开会议进行研究,确保总结、工作构想材料的质量。

特此通知。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办公室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