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2022年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培养对象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谢庆井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21-11-17
  •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关于举办2022年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师培〔2021〕14号)要求,学校将开展培养对象的遴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为帮助我校中青年教师树立现代教育思想和理念,掌握先进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教学基本功,全面提升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

二、培对象

从事教学工作不足5年的一线中青年教师

三、培训环节及内容

本次培训班培训周期约半年,包括理论视野(集中培训)、 导师指导、在线培训、随堂听课及微课比赛等四个环节。

四、程序

1.个人申请

教师个人填写《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申请表》。

2.二级单位审核

各教学单位负责审核申请人的相关情况,并以系部为单位于11月22日前将《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申请表》(1份)及《2022年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报名汇总表》(1份)的纸质档交至人事处301办公室,同时将电子档打包发送至邮箱1240778710@qq.com

3.学校审核、推荐

学校对申请人的资格和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确定拟推荐培养对象。

4.材料报送

拟推荐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由人事处统一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五、其他

1.具体培训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

2.导师基本条件为: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教学效果良好,且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以上。

3.按照《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教职工队伍能力水平提升实施方案》(桂电信人〔2020〕3号),本次培训需与学校签订协议。

未尽事宜,请咨询人事处,联系电话:2290552。

附件:

1.关于举办2022年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师培〔2021〕14号)

2.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申请表

3.2022年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报名汇总表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人事处

2021年11月17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