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年度信息科技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伍跃丽
  • 审稿:刘珊珊
  • 来源:学生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1-05-10
  • 点击数:

各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我院2020年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有序开展情况,加强过程管理,及时总结经验,解决问题,保证项目质量,使各项目均能按时完成预期目标,决定对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检查相关事项如下:

一、检查内容

1、项目建设进展情况;2、阶段性建设成果;3、项目经费使用情况;4、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5、下阶段建设方案及主要措施等。

二、检查方式

精品示范项目:全部进行中期检查

培育建设项目:不做强制要求,根据项目实际开展情况,可主动申请参加中期检查

凡参与中期检查的项目,项目主持人填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2),并拟定于2021年5月19日在行政楼107会议室参加由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办公室组织的中期检查答辩会(时间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三、项目填报要求及需报送的材料

项目负责人填写《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2)和阶段性成果材料各三份,于5月17日17点前报送至行政楼11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xkxgb112@163.com。

本次中期检查结果分为优良、合格、限期整改三档。凡因建设力度不够、进展不大,考评结果为限期整改的中期检查项目,学院对项目进行为期1个月限期整改,并依据实际整改情况,确定是否继续资助或撤销项目。对按照预定研究进度开展的项目,本次中期检查考评结果为优良的项目将结合项目的建设实际,考虑追加项目经费。希望各项目负责人按照时间节点积极组织项目组成员,认真准备中期检查材料。

附件:

1.我院2020年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一览表

2.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三全育人”工作办公室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