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及能力培养讲座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伍跃丽
  • 审稿:谢如欢
  • 来源:招生就业部
  • 发布时间:2021-03-15
  • 点击数:

各系部: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院计划于3月17日下午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及能力培养,大创项目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申报赋能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及能力培养

二、主讲人:杨浩

三、时间地点

时间:3月17日(周三)14:30-16:30

地点:学院51206报告厅

四、对象:招生就业部、教务科技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创新创业工作相关人员,各系分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各系部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及学生。

五、其他事项

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完毕,若无特殊原因一律不准请假。

六、主讲人介绍:

杨浩,男,1983年1月出生,桂林市政府引进高管人才,桂林蓝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广西壮族自治区2002级优秀毕业生,具有极高的商业敏锐度及对高科技的前瞻性。回桂发展至今,已入选自治区教育厅,科技厅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被桂林市认定为2018年度第六类高层次人才,获桂林高新区七星区2019年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之星”荣誉称号。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

招生就业部

2021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