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征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伍跃丽
  • 审稿:蒋春妹
  • 来源:党群事务部
  • 发布时间:2021-01-19
  •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征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的通知》(桂宣字〔2020〕186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论文遴选推荐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严格按照《通知》(详见附件2)的要求,向广大教职工征集论文,择优向党群事务部推荐,所推荐论文必须严把政治关、质量关,严格遵守学术规范。

二、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2021年1月23日12点前,按照《通知》规定格式要求,将推荐论文纸质版(一式6份)及推荐论文登记表(一式1份)报送至党群事务部,同时将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1154145047@qq.com

未尽事宜,请与党群事务部联系。联系人及电话:蒋春妹,18207737565。

 

 

                                                                 中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