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学校科研启动基金课题立项申报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伍跃丽
  • 审稿:童向兰
  • 来源:教务科技部
  • 发布时间:2020-12-25
  • 点击数:

各单位:

为了提高学校的科研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现启动2020年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科研启动基金课题立项的申报工作。

一、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须为2020年学校全职引进的人才,按国家劳动法及劳动合同法进行管理,与学校签订了聘用合同(协议)。

2.项目负责人每人限报1项牵头项目,参与项目不超过2项。

二、科研启动经费

1.科研启动经费金额根据学校引进人才类别与引进待遇执行,经费管理与使用按照学校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和财务管理规定执行。

2.原则上各类人才科研启动费的拨付分两次进行,在期中评估前拨付前期70%的科研启动经费;期中评估合格后,拨付剩余的30%科研启动经费,如有特殊情况可根据需要申请调整。

三、请各单位引进人才认真填写《学校科研启动基金申请书》(附件1)及《学校科研启动基金申请表》(附件2),A4打印签字并单位签署意见,于2021年1月8日前单位统一提交申请材料一式2份至教务科技部105室,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517389723@qq.com

附件:1.学校科研启动基金申请书

2.学校科研启动基金申请表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

教务科技部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