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桂林信息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 图片:
  • 供稿:
  • 审稿:
  •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 发布时间:2022-09-16
  • 点击数:

中国教育在线链接:https://guangxi.eol.cn/gxgd/202209/t20220919_2246635.shtml

又是一岁一回秋月圆,又是师生相聚共欢颜。9月10日上午,桂林信息科技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董事长罗欣、校长梁丁丁、党委书记甘勇、副校长陈智勇,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步洲、财务总监陈昱州、校长助理李飞、韩剑出席大会。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党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及6300余名新生参加大会。

大会采取全媒体直播方式线上线下直播,学校融媒体中心实时将典礼细节呈现双屏,让在场新同学叹为观止。据统计,学校官方微信、抖音收看人次超16万,刷新学校大型活动单场直播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