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桂林大学生为北京血液病患儿送去特殊“六一”礼物
  • 图片:
  • 供稿:
  • 审稿:张文源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07
  • 点击数:

中新网链接:http://www.gx.chinanews.com/sh/2021-06-02/detail-ihamuvvy5549781.shtml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日电(唐清)6月1日,北京市一名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的5岁患儿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六一”礼物——来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在校大学生谢雯聪的213毫升造血干细胞混悬液。这是全国11413例,广西第392例,桂林第4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世界这么大,相遇就是缘分,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啦,就当哥哥给你的特殊礼物,一定要好起来呀,儿童节快乐哈!”5月31日,谢雯聪捐献的造血干细胞当天下午即被送往北京,他写了一封信通过工作人员转达了他对受捐患儿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