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桂电信息科技学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 图片:
  • 供稿:
  • 审稿:伍跃丽、各系通讯员
  •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 发布时间:2021-04-28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思政课“四史”讲堂。

4月24日下午,本次活动第一堂课“同上党史思政大课”准时开讲。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全体思政课教师、各党支部师生、全体学生在通过网络直播进行观看,共同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以及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中国教育在线:https://guangxi.eol.cn/gxgd/202104/t20210427_21029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