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工作部署会议
  • 图片:
  • 供稿:胡昊云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11-29
  • 点击数:

在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的同时,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线上教学工作的有效开展,切实做好近期各项工作,11月27日晚,我院院长刘跃峰主持召开线上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人员、辅导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刘跃峰院长首先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我院教师们线上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给予肯定,对老师们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黄娟书记就近期疫情防控、学生工作、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总结,并指出要继续加强教师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各教研室主任依次报告近期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现状及困难,分享了线上教学以来的有效办法与措施建议,确保教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对2023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下学期排课事宜、实验实训教学方案、周边合作企业引入、2023年工作计划等工作内容展开了讨论并由学院领导进行了工作部署。

刘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压实责任,细化落实各项工作,注意开展线上教学的相关事项,并要求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对学生继续做好各项辅导工作,有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解决。

本次线上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在疫情期间各部门的工作方向与任务,统筹安排、落实做细各项教学重点工作,积极借助网络平台,确保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过程中达到良好教育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