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 图片:
  • 供稿:雷欣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11-24
  • 点击数:

11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1311党员活动室开展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他从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六个方面与大家展开学习,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