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营造良好氛围,共建文明宿舍”活动
  • 图片:
  • 供稿:谷鑫钰、苗炜鹏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11-23
  • 点击数:

为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近期,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营造良好氛围,共建文明宿舍”活动并制成学生宿舍文明公约卡,内容涵盖宿舍成员个人信息、班级信息及制定的公约内容。

《宿舍文明公约》以保障同学们的正常作息与安全为基本目的,以宿舍关系、卫生、安全、作息及就寝纪律五个方面为核心,贴合于文明宿舍的规范要求制定,以保证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与宿舍氛围。公约卡下发后,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并认真履行公约规定,活动得到院内学生与老师的一致认可。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在大学生活中能有一个文明、健康、充满学习氛围的宿舍。

活动的顺利开展,将为宿舍管理提供强有力的帮助,保障了宿舍成员的人身财产安全,同时也为文明宿舍的建设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