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
  • 图片:
  • 供稿:陈义红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6-20
  • 点击数:

6月17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41502党员活动室召开纪念建党101周年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评选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庄璧瑛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庄书记详细介绍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选举程序和选举办法,说明了填写选票方法和注意事项,全体教工党员按照评选条件及名额要求,采取等额推荐方式,进行无记名投票,推选出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

此次评选工作让各位党员明确奋斗目标,为我院营造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积极做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严以修身、敬业修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