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课——创意设计学院开展优秀学生代表奋斗经验分享会
  • 图片:
  • 供稿:龙城 陈韵姿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6-22
  • 点击数:

为宣传先进事迹、树立典型模范作用、引导全院学生争做奋斗者。创意设计学院于6月20日在42406教室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课——优秀学生代表奋斗经验分享会。创意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龙城主持会议,各班团支书参会,全院学生通过抖音观看团课直播。

此次团课由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员李娜影、2022届广西区优秀毕业生代表陈志林、刘嘉轩进行分享,他们介绍了在校期间的学业规划、社会实践经历、志愿服务经历、学生干部经历、思想成长历程等,以生动的事例、真挚的话语、愉悦的心情来分享自己的奋斗故事,娓娓道来、感慨激昂。龙城老师表示:“此次团课的分享者具有先进性、代表性,是同学们的青春榜样。希望创意设计学院的全体同学向优秀学习、向优秀看齐,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此次团课影响广泛、有效激励我院同学持续奋斗,争做奋斗者、践行者,发扬“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