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各年级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 图片:
  • 供稿:于凌浩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6-17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防诈识骗安全教育,提高同学们防范、识别网络电信诈骗意识,维护人身财产安全,提升自我保护能力,预防违法犯罪发生。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各年级开展了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重点从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特点及防诈骗的方法等多个方面展开介绍,深度剖析了电信诈骗的受害群体,以及有可能遇到的电信诈骗形式,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校园生活,帮助学生更加全面的认识电信诈骗,从而提高自身的警惕性和辨别能力。

此次“防范电信诈骗”主题班会的开展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有利于帮助学生掌握防诈骗知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维护学院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预防电信诈骗知识的宣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