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的第2期”专题学习分享会
  • 图片:
  • 供稿:张缘、王玮琪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6-20
  • 点击数:

6月17日,由商学院党总支主办,第二学生党支部承办的“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的第2期”专题学习分享会于线上开展,本次学习由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张缘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微党课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回信精神,讲述学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情况。

此次微党课学习在学生党员中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微党课的学习,深刻认识到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西迁精神”,以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为内涵的“两弹一星”精神。学生党员邵琳娴表示:“要将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命运,把科技报国之情转化为创新发展之力,让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与党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生党员贾祖一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长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张缘老师号召各位学生党员要奋进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希望每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