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 图片:
  • 供稿:胡平华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5-17
  • 点击数:

5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娟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娟同志主持。

会上,黄娟同志对近期党务工作进行了传达,针对2022年度发展党员工作、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学校“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进行部署。她指出,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树立党员的良好风貌;各党支部要正确认识支部与学院的发展关系,充分抓住学院专业特点,创新开展支部“三会一课”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提高工作水平;各支部书记要关心党员同志,切实做到关心支部每位党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加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严格按照支部书记的岗位职责要求,规规矩矩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对新媒体平台管理工作、毕业季宣传工作、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整顿等其他党务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