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
  • 图片:
  • 供稿:李嘉慧、王玮琪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5-11
  • 点击数:

5月11日,由商学院党总支主办,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承办的学习“从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依托腾讯会议软件线上开展,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李嘉慧老师结合甘肃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王勇祥在光明网发表的《从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的文章,带大家从3个方面进行学习:一是注重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二是注重用党的优良作风、光荣传统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三是注重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学习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在群里分享此次的学习的手写心得。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袁涛说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鉴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确立正确的人生方向,奋发有为;学生党员涂露婧说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青春奋斗努力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让自己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