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 图片:
  • 供稿:陈韵姿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5-11
  • 点击数:

5月7日,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在42202教室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对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研判和分析。研判会由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云鹏主持,创意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首先由黄云鹏书记总结2022年度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果,对目前我院可能存在意识形态问题的风险点进行分析和研判,特别是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返校工作、宗教信仰排查、境内外资助等方面的问题。

黄书记对大家提出了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要求,希望大家时刻紧绷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提高预判能力,将有可能出现的问题控制在萌芽期,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共同做好我院的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