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寒假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议
  • 图片:
  • 供稿:陈义红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1-10
  • 点击数:

1月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部署2022年寒假假期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议由院长韩桂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韩院长总结了学院2021年的工作,并对年终绩效分配、项目申报、教学工作、专业评估及寒假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重点强调。随后,韩院长就做好期末教学收尾工作、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等做了全面部署,提出具体要求。韩院长强调,寒假学生离校流动性增大,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组织学生安全有序离校,强化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同时,假期之前要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做好师生员工的健康信息与行程信息管理,健全疫情防控工作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