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物业直属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信科物业
  • 发布时间:2021-12-30
  • 点击数:

12月27日,信科物业直属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次仪式由支部书记宋海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在党支部纪检委员秦和荣的带领下,唐小花等五名预备党员同志郑重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毕,预备党员们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对党忠诚,努力工作。

支部书记宋海军对五名预备党员寄予厚望,他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不仅要从言语上入党,更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入党;二是要时刻保持良好风貌,继续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牢记“共产党员”这四个字,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工作干劲,践行初心和使命,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畏艰辛,砥砺前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