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示范观摩课工作
  • 图片:
  • 供稿:肖珊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教务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2-11-17
  • 点击数:

近日,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示范观摩课工作,根据教务科技处《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示范观摩课的通知》要求,各教学单位积极响应,陆续开展了教学示范观摩活动。

本次教学示范观摩活动,每个教学单位推选出一名优秀骨干教师,共9位优秀教师讲授了9堂公开示范课。学校组织教学督导全程参与听课评课工作,鼓励各教学单位教师积极观摩、学习和评议,充分感受不同的教学理念和教学风格。各教学单位重点安排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学习观摩,组织课后教学评议,促进了教师整体授课水平的提高。

开展教学示范观摩课工作旨在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分享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学校整体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