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辅导员获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 图片:
  • 供稿:谷鑫钰、覃伟峰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8-02
  • 点击数:

近日,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颁奖典礼以网络直播的形式隆重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覃伟峰老师荣获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推荐评选活动于2021年3月份启动,经过各校党委推荐,联席会组委会研究决定授予全国共170名辅导员为“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十分注重学生工作队伍的建设,为辅导员搭建了发展平台,定期开展专题培训,完善辅导员队伍的评聘制度,进一步激发辅导员的工作积极性,学校学生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获奖辅导员简介:

覃伟峰,2014年7月参加工作,从事辅导员工作8年,现任信息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分团委书记。工作以来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理念,牢记辅导员立德树人使命,始终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引者和领路人。

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10项,校级以上奖项20余项,其中2021、2022年连续两年指导学生获得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金奖,主持校级课题4项,指导大学生创新训练区级项目2项,发表论文5篇,参与区级课题2项,先后被评为广西最美辅导员,全国优秀民办高校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