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校田径代表队斩获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单项冠亚军
  • 图片:
  • 供稿:刘卓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7-18
  • 点击数:

7月8日至15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体育局等单位主办,广西民族大学承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校区顺利举行。由体育与健康学院薛伟佳、黄国阳、房金华和刘卓四位教师担任教练的田径代表队(卢宏奇、刘艳艳、肖凤健、曾德鹏、卢栎如、黄世佳、王岳卿、杨鹏和卢栎如等9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斩获包括冠军1项、亚军1项在内的共4个奖项的好成绩,在全区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14个设区市、62所高校及24所区直中等职业学校1.5万多名学生运动员进行角逐,我校田径代表队参加了普通本科组9个项目的比赛,成绩优异。其中,卢宏奇获得男子铅球比赛第一名、肖凤健获得男子标枪比赛第二名、曾德鹏获得男子铅球比赛第五名、刘艳艳获得女子三级跳远比赛第6名,代表队另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这也是我校田径队近三年来再次在该项赛事中摘得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