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广西区现场总决赛校内路演暨出征仪式
  • 图片:
  • 供稿:周阳霖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招生就业处
  • 发布时间:2022-07-11
  • 点击数:

为做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现场总决赛备赛工作,促进我校决赛团队更好地展示答辩效果。学校于7月8日下午在51206报告厅举办“互联网+”广西区现场总决赛校内路演暨团队出征仪式,学校校长梁丁丁,党委书记甘勇,党委副书记唐步洲,校长助理李飞、韩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区赛网评项目指导老师,参赛队伍成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60F3


本次大赛学校报名项目总数1362项,涵盖了学校各个学院,各个专业,参与学生达5400余人。经过校内选拔,共计23支队伍进入广西区选拔赛网评环节,其中高教主赛道20支,红旅赛道3支,最终学校高教主赛道“小狮子技研工作室”、“网盾工作室”和红旅赛道“尚飞科技农业全托管服务先行者”3支团队成功跻身广西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



15D7C



甘勇书记对展示进行点评


路演现场,三支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痛点分析、核心技术、市场规划、营销策略等五个方面对自身参赛项目进行了展示,学校领导及嘉宾从创新维度、商业维度、发展维度、教育维度和社会价值维度,对各项目提出专业性点评和针对性建议。甘勇书记指出各团队要发挥各自创新资源要素,突出学科特点,充分体现产教融合,通过此次大赛培养创新创业意识、锻炼综合素质能力。梁丁丁校长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参赛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住痛点、突出特色、展示优势,坚持创新引领; 二是勤学苦练、提高自信、大胆去做,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团结协作、把握细节、敢闯会创,讲好信科故事。


梁丁丁校长总结讲话


此次路演和出征仪式的圆满举行,使得参赛团队成员们受到莫大的鼓舞和激励,信心十足,干劲十足,也为学校各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有效的助力学校在本次大赛中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