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 图片:
  • 供稿:彭润红、王玮琪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6-20
  • 点击数:

6月18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电商“三创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在桂林旅游学院举行。本次选拔赛共有来自全区20多所高校的160支队伍参赛。

我校共派出三支参赛队伍,参赛队员在导师团队的精心指导下积极备赛,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由彭灿华、彭润红老师指导的两支团队在路演和答辩环节表现优异,最终获得广西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最佳创意奖2项,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不惧挑战,勇于创新的风采。

据悉,本次比赛采用学生线上参赛、评委线上评审提问的全在线比赛模式,分为小组赛和终极PK赛两个环节,小组赛分成八个小组同时进行,最终选取各小组排名第一的队伍晋级终极PK赛。

作为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的知名赛事,全国大学生电商“三创赛”始终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强化创新意识、引导创意思维、锻炼创业能力。本届大赛既是一场大学生的“双创盛宴”,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学子优秀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潜能和团队协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