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肖珊
  • 来源:教务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2-05-09
  • 点击数:

为更好开展2022年新专业申报和2019级校企联合培养,5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次学校教学工作例会。校长梁丁丁、副校长陈智勇、校长助理韩剑和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陈丽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周璇列席会议。会议由教务科技处处长陈玲萍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教务科技处就本年度新专业设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的新专业设置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拟设置新专业的市场需求、办学基础、申报需关注事项等进行了研讨。

会议第二阶段,各教学单位分别就本单位的2019级校企联合培养工作进展情况做了专题汇报,陈智勇副校长解读2019级校企联合培养相关政策,与会人员就2019级校企联合培养工作进行充分交流和讨论,明确了下一步开展2019级校企联合培养工作的思路、措施和工作安排。

梁丁丁校长对本次教学工作例会作了总结。梁校长指出新专业设置要以产业、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充分做好前期的人才需求调研,提前做好新专业设置的各项前期工作。关于校企联合培养,梁校长强调“3+1”校企联合培养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各教学单位要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实,教务科技处要不断完善校企联合培养的各项配套制度,将校企联合培养规范化、科学化,进一步提升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