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广西西部计划工作部署会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韦宛彤
  • 来源:校团委
  • 发布时间:2022-05-06
  • 点击数:

近日,2022年广西西部计划工作部署会在南宁召开,我校在302会议室设分会场,以网络视频方式参与了会议,学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步洲,校团委、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西部计划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了近年广西西部计划工作的成效和经验,提出了广西推进新时代西部计划项目提质升级的重点任务,分享了区内各地西部计划实施工作典范。

会议指出,各高校需增强做好西部计划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实践育苗、人才蓄水、青春建功”三大功能,推动西部计划项目全面优化升级,着重提升西部计划项目综合效益,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高质量抓好西部计划项目年度重点工作,突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政策宣传落实及关心关爱跟踪指导等全链条精细化管理,营造广大青年志愿者到基层去的良好氛围。

2022年广西区将新招募志愿者约2000名(含西藏、新疆专项),学校将围绕此次会议精神及要求,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核心思想,扎实做好大学生西部计划宣传、遴选及培训,营造“想要去”的氛围,建立“留得住”的机制,树立“干得好”的信心,确保顺利完成本年度大学生西部计划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