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甘勇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 图片:
  • 供稿:莫德莉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党群事务部
  • 发布时间:2022-04-08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正确认识,引导他们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4月7日中午,学校党委书记甘勇在线上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专题党课。

甘勇以“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切入点,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详细阐述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全过程,深入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在含义。

甘勇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一代代共产党人,从未畏惧任何风险挑战,希望同学们从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学习伟大建党精神成效转化为自己前进的动力,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把成才作为人生的基本追求,将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紧扣时代脉搏,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