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教师就业创业课程“精彩一课”教学大赛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李大同
  • 来源:招生就业处
  • 发布时间:2022-04-07
  • 点击数:

为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专业化水平,推进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做好全区高校教师就业创业课程“精彩一课”教学大赛的校内选拔工作,4月4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的学校2022年就业创业课程教学比赛在行政楼107会议室成功举行。学校教学督导主任凌惜勤,招生就业处、教务科技处、学生工作部、马克思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担任评委,全校共有10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参赛教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就业育人理念,通过“现场教学+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评委就参赛教师的现场表现、说课内容、教学方式等进行点评、打分,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章昊、外贸与外语学院罗昱坤、创意设计学院周金悦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区高校教师就业创业课程“精彩一课”教学大赛。

本次大赛是我校推动就业创业指导课程高质量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提供了沟通交流、切磋技能的平台,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就业创业专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就业创业指导课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