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党的建设  思想政治  党风廉政  统一战线  工会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导纲要》

2022年05月30日 12:01 林小东 点击:[]

5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导纲要》。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硕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王硕同志领学了2021年四部委联合印发的《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导纲要》,同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及党中央关于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有关部署,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与思政课程、课程思政紧密联系起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将课堂教学与课程实践相结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

 

关闭

  规章制度 更多>>
信访工作条例(2022年2月25日发...
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2021...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
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10月24...
《宗教事务条例》
  办事流程 更多>>
发展党员流程(5大程序25个步骤...
  下载专区 更多>>
尚无内容。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党群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