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党的建设  思想政治  党风廉政  统一战线  工会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在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民办高校组)荣获佳绩

2022年09月30日 21:23 莫德莉 点击:[]

9月30日,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民办高校组)在广西外国语学院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派的三位选手均获佳绩。党群事务部莫德莉荣获专职组织员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硕荣获教师党支部书记组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章昊荣获学生党支部书记组二等奖,团体总分位居全区民办高校榜首。同时,莫德莉老师的党建工作案例《构建“生生微党课”育人平台》在闭幕式上进行了现场展示。



学校党委书记甘勇与获奖教师合影


据悉,本次大赛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主办,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设专职组织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三个组别。比赛分为基础知识测试、微党课、党建工作案例三个环节,共有52名全区民办高校党务工作者参赛。



备赛期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群事务部精心谋划、积极组建备赛团队进行集训,并邀请校内外专家多次开展专业指导,有效提升了参赛选手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在微党课和党建工作案例展示中,我校参赛选手围绕党的光荣传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近期时事热点、党的建设创新理论以及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微党课展示。紧密结合自身工作,从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党组织组织力、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党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用鲜活的党建工作案例讲述了如何破解基层党建工作难题的做法、成效和启示,充分展现了信科党员过硬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王硕(左)、莫德莉(中)、章昊(右)


 

关闭

  规章制度 更多>>
信访工作条例(2022年2月25日发...
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2021...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
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10月24...
《宗教事务条例》
  办事流程 更多>>
发展党员流程(5大程序25个步骤...
  下载专区 更多>>
尚无内容。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党群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