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党的建设  思想政治  党风廉政  统一战线  工会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为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2年10月24日 14:28 莫德莉 点击:[]

为加深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与了解,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10月21日,学校党委书记甘勇在线为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本期党课第八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线收听观看。

甘勇以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到广西视察的时间、路线为导入,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广西发展的指导意义”,具体分析了“广西的区位优势”,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牢记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认真落实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的学习要求。

甘勇指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程中,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从自身做起,练就自身本领,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二是要切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各类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听党话、跟党走、响应党的号召的决心;三是要勇于面对困难挑战,经受考验,不断增长才干,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

  规章制度 更多>>
信访工作条例(2022年2月25日发...
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2021...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
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10月24...
《宗教事务条例》
  办事流程 更多>>
发展党员流程(5大程序25个步骤...
  下载专区 更多>>
尚无内容。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党群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