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党的建设  思想政治  党风廉政  统一战线  工会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期督查

2022年07月06日 20:06 林小东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督查各二级党组织按时按质完成与学校党委签订的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目标。7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安排相关党务工作人员组成两个督查组,分别深入全校12个二级党组织开展基层党建等相关工作中期督查。

督查组对标全年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任务要求,通过查看工作台账、查阅制度和谈话交流等方式及时准确掌握当前各二级党组织落实完成工作任务情况。从督查情况来看,各二级党组织能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有一定思路、特色和举措。督查组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夯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清廉学校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进一步完善和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通过中期督查,进一步提高各二级党组织的党务工作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按要求落实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保质保量完成责任目标,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稳步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

  规章制度 更多>>
信访工作条例(2022年2月25日发...
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2021...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
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10月24...
《宗教事务条例》
  办事流程 更多>>
发展党员流程(5大程序25个步骤...
  下载专区 更多>>
尚无内容。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党群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