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党的建设  思想政治  党风廉政  统一战线  工会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和招生就业工作

2022年07月11日 09:14 蒋春妹 点击:[]

7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校安全稳定和就业工作。校领导梁丁丁、甘勇、唐步洲、陈昱州、李飞、韩剑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唐步洲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就学校就业工作数据核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抓实做好就业统计核查工作。

党委书记甘勇对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和招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绷紧安全稳定工作这根弦,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充分保障在校师生食品卫生安全,从严从紧加强校园管理。二是要一以贯之推进招生就业工作,加大招生就业政策的宣传宣讲力度,积极引导和鼓励学生到基层就业,按照“一人一策一档”要求,重点帮扶困难家庭毕业生实现就业。三是要常态化抓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做到认识不断提高、责任不断压实、措施不断强化,确保校园和谐稳定,构建美好平安校园。

校长梁丁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和招生就业工作既是办学治校的基础工作,更是重要工作,事关学校长远稳定发展大局。2022年是政治大年,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全年工作主线,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其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明责、履责、尽责。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将工作职责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按要求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三要强化防范意识,安全稳定工作和招生就业工作必须做到“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思想,精准掌握信息、及时分析研判,积极回应学生诉求、有效处理学生工作生活等方面的需求。四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部门联动,一同部署、一体推进安全稳定和招生就业工作,抓实抓牢抓细工作,确保工作措施落地、工作数据真实、工作成效突出。

 

关闭

  规章制度 更多>>
信访工作条例(2022年2月25日发...
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2021...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
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10月24...
《宗教事务条例》
  办事流程 更多>>
发展党员流程(5大程序25个步骤...
  下载专区 更多>>
尚无内容。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党群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