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党的建设  思想政治  党风廉政  统一战线  工会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学习会

2022年06月11日 11:04 蒋春妹 点击:[]

6月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学习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甘勇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甘勇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步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期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副校长陈智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校长助理李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群事务部部长王南萍领学了《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导纲要》《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党委书记甘勇就学习贯彻好本次理论学习的各项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避免思想上出现滑坡、认知上出现偏差、工作上出现错误。二是要准确把握《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导纲要》的新要求,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宣传、深化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强化“五个认同”。三是要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工作遵循,结合《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规章制度 更多>>
信访工作条例(2022年2月25日发...
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2021...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
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10月24...
《宗教事务条例》
  办事流程 更多>>
发展党员流程(5大程序25个步骤...
  下载专区 更多>>
尚无内容。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党群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