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党的建设  思想政治  党风廉政  统一战线  工会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创意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06月06日 09:35 林小东 点击:[]

6月3日,创意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422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大会讨论了预备党员余林浩同志的转正事宜,大会由教工党支部田婧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流程进行。首先,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总结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中思想、工作等方面的现实表现,同时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其次入党介绍人介绍该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对该同志能否按期转正发表意见。接着与会正式党员对转正人员在预备期的表现讨论并发表意见。大会进行讨论之后,参会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发表意见并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与此同时,该同志表明自己今后的态度。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对该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他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也希望所有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都要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规章制度 更多>>
信访工作条例(2022年2月25日发...
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2021...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
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10月24...
《宗教事务条例》
  办事流程 更多>>
发展党员流程(5大程序25个步骤...
  下载专区 更多>>
尚无内容。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党群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