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党的建设  思想政治  党风廉政  统一战线  工会  规章制度  办事流程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2022年06月06日 10:16 林小东 点击:[]

6月2日,创意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第一、第二学生支部分别在42201教室、42406党员活动室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与了本次学习,分别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学习。

会上,各支部书记全面解读了《条例》制定出台的背景、意义以及创新特点,并就做好《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进行具体部署。并指出,信访工作是密切联系师生援用的重要渠道,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聚焦解决问题,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源头治理,夯实基层基础,扎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防控。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全体党员对《信访工作条例》的了解,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


 

关闭

  规章制度 更多>>
信访工作条例(2022年2月25日发...
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2021...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
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10月24...
《宗教事务条例》
  办事流程 更多>>
发展党员流程(5大程序25个步骤...
  下载专区 更多>>
尚无内容。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党群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