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注册成为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依托单位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童向兰
  • 来源:教务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2-05-13
  • 点击数:

近日,学校收到《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同意桂林信息科技学院注册成为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依托单位的复函》,根据《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桂科基字〔2016〕151号)第八条和第九条规定,科技厅经审查,同意我校注册成为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依托单位。

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根据广西科技发展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由自治区科技厅组织管理,以广西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为主的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项目。项目重点支持具有重要价值的科学前沿问题,面向重大战略需求、有利于学科交叉与融合,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应用基础研究,以及能推动广西优势和特色学科建设的基础研究。

请拟申报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积极关注“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http://gkg.kjt.gxzf.gov.cn/egrantweb/)上的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通知,认真申报,提高项目的获立项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