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元旦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 图片:
  • 供稿:王玮琪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1-03
  • 点击数:

为做好寒假期间师生安全管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师生度过平安健康的假期,12月31日,商学院商学院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赵奕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赵书记传达了12月30日全区学校元旦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桂林疾控发布的《关于公共密集场所疫情防控、返桂来桂人员健康管理“十严格”的通知》内容并做出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返桂来桂人员健康管理、严格加强离桂人员管理、严格控制人员聚集、落实个人防护措施、严格加强发热就诊管理、严格遵守公共场所管理要求、严格执行口岸疫情管理要求、严格规范网络购物和物品处理、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信息管理规定,假期非必要不离桂,不聚集、戴口罩。同时,要求全体学工老师做好学生的离校审核,关注学生假期动态及身体情况,落实日报告制度,严把审核关,提前谋划开学安排,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愉快的假期。